9月是特殊的一月,回忆在脑海里一长串的足迹,在那年9月,我认识了我最喜欢的人,在那年9月,我只身来到杭州,而在此时,细细想来,已来杭州一整年,也喜欢一个人将近2周年了,那些发生在9月的事情,总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无论是喜抑或是悲,所有的故事或者所有的心结我希望在9月能够告一段落。

繁忙的8月份,也不知道从何时用繁忙两字来形容,或者是工作带来的压力吧,或者是自己又找了个借口为8月份的逝去而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以一次搬家作为8月与9月的过渡,那是一件让人很费心的事情,独身一人,因为性格的原因,在这样的一个城市我并没有什么朋友,什么事自己都得想办法,有时也会为自己的智商而买单,有人说那是为自己的智商交智商税,我听着似乎也是挺合理的。对于新家,谈不上多满意,也谈不上多失望,毕竟也算是栖身之所,我喜欢一个人坐在窗上默默的发呆…

过两天就中秋了,爸妈他们说到杭州来工作一个月,刚好中秋他们也在杭州,以前你们是漂泊的人,我甚至一年只能见你们一两次,一直过着寄宿的生活,这一点我一直都耿耿于怀,也许就像我现在,也和你们当初一样在外面漂泊,才能更深的理解你们吧。希望中秋你们有空,我们可以在异地能团聚一次。不然可能又得到年底过年时分才能相见了。

现在的我,在如此安静的夜晚,心似乎还能平静下来想一些事情,一直对自己的人生的规划很不明朗表示很迷茫… 我不知道我将来会怎样,就像那一连串的省略号,如此漫长却又只能一直走下去。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脑子突然开窍,想通一些事情,想通以后该怎么走,以至于不会做一个纠结体。

今年9月,明年9月,给自己一个9月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