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指流年,又只留下一年的回忆…

曾听人说,本命年便会流年不利,我不以为意,甚至不以为然,直到某月某日,忽然细细回忆,平平淡淡的一年,无波无澜,思想与行动却被侵蚀得支离破碎。不禁心中一颤,人生,意义在哪里…

所谓的意义,也曾经多少次质问自己, 那些轻描淡写的轨迹上竟然找不出让人欣喜或者让人激动的那么一瞬间。

我所期待的今年的爆发,我曾幻想着事业的前进与蒸蒸日上,直到年底,那些赶工,那些漏洞,那些问题依然还存在,忐忑不安甚至焦虑,与年初的拥有点小自信的自己,那么鲜明的反差,让自己无法面对,甚至指责自己。也许执行力真是差了点而让自己陷入了窘境。

我所期待的感情,就像云烟,最后散了…那种落寞,让自己无所适从,依靠与依赖的太深,导致那一时的崩溃,在崩溃的边缘甚至找不回自己,那时我还是太年轻了,曾经标榜着自己成熟,直到那一刻开始,才知道自己还是太稚嫩…然后渐行渐远,渐行渐远…也许是不着边际的远,让人心寒。

我们总是事后诸葛亮,总结的时候写得很好,而却始终不能做到未雨绸缪。抛开那些不切实际的暇想,抛开那些矫情忧郁的情绪,是不是能够看见阳光能灿烂点…

不想感概什么,只想在新的一年里愿自己能够开心的笑…只有那种笑才能感染自己的生活…一潭死水般的生活… 也祝愿朋友们健康快乐…